close

之前

我只是一個平凡不過的安親班老師

每天上班下班

接觸的人

也都是那些固定的孩子

所以來往的對象

不外乎

家長.學校老師.學生(朋友也不太多)

一直到

看到根碩所演的"瑪莉外宿中"

~視線~

就此離不開他了

先開始上土豆網 搜尋"瑪莉外宿中"

分了3天把這部戲看完

從此就奠定了

我和小碩的感情基礎

此後  更是欲罷不能

天天要上網蒐尋他的資訊

也因此"瑪莉"這部戲前後我看了5次

有一個也是喜歡碩的朋友"惠"說

在 根碩 演"美男"時

就喜歡上他了

那時我怎麼不喜歡他呢

我也不知道??

可能是"無缺"的眼神

比較哀傷   又帶點深情

所以才會被電到吧!!  ㄏ~ㄏ~

從此

也開始了   "我和電腦"  的奮鬥

我的電腦程度   僅限於 文書處理

現在新以前的  msn.  現在的即時通 .部落格.FB

我真的一竅不通

因為懶得學  (也沒人教我)

但愛上小碩後

為了要看到更多的他

一步一步的接近了 ~根碩的世界~

 也接近了"鰻们"         Hi !!  Cri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ri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