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今天在席捲和碩果留下的心情

[11/07/06] 根碩的擔心

最近台北6-25- (227).JPG  

看到小碩的新聞不斷

有好也有壞

心裡既是高興又是心疼

看到他的負面新聞

常會

紅了眼框

因為心疼小碩

例如:

(一)前幾天

     被一位韓籍資深演員在節目上舊事重提

     說到:根碩在演"貝多芬劇"時愛遲到之事(未強烈指責.有提醒之意)

     碩當時在日本參加寫真發表會

    小suk一知道這件事之後

    立刻打電話給這位前輩

    表示"謝謝前輩的提醒   他會改進的"

    這種謙虛是現在爆紅的影歌星少有的

(二)小碩在接演"貝多芬劇"後

     粉絲從"萬位"急降成"6000人"

     他雖然害怕

     但未曾抱怨演了"貝多芬"

     因為此劇

     磨練提升了他的演技

     但他也從此擔心害怕粉絲的變心

     常撒嬌

     要粉絲不能變心(我又哭了)

   5歲出道至現在

   碩出道即將滿20年(不知會 tree J 會有什麼慶祝活動?)

   我想告訴    他

        ~ 小碩    你的過去我沒有參予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你的現在和未來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定都會陪著你  支持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即使你看不見我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隻渺小的鰻魚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 love you forever~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