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mltt.jpeg  

根碩王子的生日"月"正式開始啦!

普天同慶   灑花..........放煙火.............奏樂...........

哈哈哈

這個小朋友真厲害

生日明明是  國曆9/26 農曆8/4

他卻從國曆8/4就開始過生日了   

這一個多月他一定會收到多好多的祝福和禮物

當然   我也一定要祝福我家的王子啦

願王子在此之後

戲劇作品    部部都強檔   部部都拿獎

歌唱事業 專輯能大賣   衝破各大排行榜  

 不管走到哪   人見人愛   大樓一棟接一棟的買   跑車一輛一輛收集

日子過得一天比一天快樂   事事都順心如意

喜歡他的鰻魚 個個都賺錢    (這很重要的 因為沒錢 不能養王子啊)

 

這個月是根碩生日"月"

我們也一起舉杯八     隨時隨地跳"煆嘸"  跟他一起hight囉!!

 

PS:  飯上你是奴拿這幾年來最快樂的事,

       雖然

       常被你的北七動作弄得啼笑皆非

       但也常被你的勾魂眼神 電的七魂八素

       還被你搞得連最喜歡敗的鞋都不敢買了

      但是

      奴拿還是很開心

      因為飯了你以後   我的世界變大了

      因為飯了你以後   我的電腦略懂了

      因為飯了你以後   我認識的人也多了

      因為飯了你以後   我的日子變開心了

      所以奴拿找不到   不飯你的理由

      現在飯你   以後還是會一直飯你

      只要你在舞台上的一天    奴拿就跟著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